阳光美女小狗豆沙包

我会向前看,即使我很踌躇

甜宠一百次

“总裁,夫人说她要去故宫”

“让她去。”

“可是现在闭馆了”

“哼!闭馆算什么,这种小问题也要报备给我”总裁轻挑眉,笑得邪魅。不知是不是想起他可爱的夫人。

“可……可是”

“没什么可是。不能让我的宝贝累着,你现在就开车接少奶奶。”

“好的”

“记得报我的名字就好”


“少爷,不好了”

“又怎么了”总裁冷冷的答道

“夫人被骂了,她现在很生气”

“什么”总裁勃然大怒“谁,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”

“被网友骂了,是…是因为夫人发了开车去故宫的照片”

此时,电话尖利的铃声划破了宁静

“呜呜呜呜,阿皓,我只是晒了几张照片。他们就这样辱骂侮辱我。我好难过。”她抽噎着,哭腔断断续续的。

“宝贝,别难过。你一难过,我的心很痛。我一定让那群嚼舌根的人付出代价”总裁的说话声冷冷的,带着几分怒气。

“我现在就让那个网站停运。收购背后的运营公司。”

“X秘书,通知下面,要开会。”

几天后,此公司被收购。网友纷纷夸赞总裁霸气。


评论